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

【咖啡機維修、免花錢也可以修咖啡機】Royal Cappuccino 顯示VENTILATE進空氣,無法排除不能煮咖啡

咖啡機維修其實不見得一定要花錢
有許多小問題你在我的部落格上
可以找到解決的辦法
或著先加LINE好友
把你的問題告訴我
有時候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喔

一位朋友在看到我的部落格後
+LINE好友向我詢問
他的咖啡機是Royal Cappuccino
出現了VENTILATE 進空氣狀態
可是他依照我的文章一直按熱水鍵
水箱的水全部都抽完了
咖啡機只是顯示FILL WATERTANK
他將水補滿後依然顯示VENTILATE
一直無法排除的情況下
他將咖啡機的照片及他操作的情況拍給我看
我就一步一步教他如何測試
最後終於成功排除異常狀況
立刻就回復正常了
不但馬上就有咖啡可以喝
最重要的一點是
不用花錢啦

歡迎有咖啡機困擾的朋友
多多利用我的LINE線上詢問
我會盡量幫忙大家解決問題的


金咖啡股份有限公司
桃園市中壢市仁德五街5號
維修專線:0919-705571
維修專員:江先生
LINE帳號:@fye0753y





以下是對話紀錄給大家做個參考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